Step 1 of 3
會員帳號現在都綁定手機號碼,租賃預約報電話號碼即可。

親愛的客戶您好,加入楓驛器材的VIP客戶群可以享有以下服務,讓您快速租借及多項福利 。

1. 超極速完成租借。

2. 從此 免證件,租借10次以上升等會籍並免押金。

3. 雙北1HR快遞到府收送件。

4. 器材優先保留 ( 最高優先權 )。

5. VIP貴賓之後租借(相機類)免費贈送電池一顆,不用加租!

6. 折價卷送好友(最有面子),依照會籍 3張、5張、10張。

1.這次租借免費活動與VIP回饋活動不得同時使用。

2.會員於儲值金每次使用時,需保留1/3金額於會員帳戶內,不可一次儲值即使用完畢歸零。

3.申請人經本公司核卡並收受本卡時即成為持卡人,持卡人行使本卡權利時,應依服務人員要求出示本卡及提供身分證進行身分確認,以利進行身分確認,如持卡人拒絕出示,本公司可不接受持卡人行使相關權利。

4.持有之實體卡片遺失或毀損,應立即通知本公司,並得申請補發,本公司將酌收工本費新台幣100元。

5.已作廢之本卡(如遺失卡、過期卡等)仍被流通時,視為無效,本公司有權將卡片收回,避免再次誤用。

6.任何人均不得利用本卡及相關制度從事不法行為,違反者本公司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
我們的會員區分如下 ( 原始儲值回饋,活動期間會改變):

1.貴賓VIP:儲值10,000,贈送1,000元回饋金(10%

2.黃金VIP:儲值20,000,贈送3,000元回饋金(15%

3.公司VIP:資本額達100萬以上,儲值2,0000元以上 贈20%回饋金,免押金。

4.白金VIP:儲值50,000,贈送10,000元回饋金(20%),並享有每年的生日禮金500元及 楓驛器材不定期小禮物喔

我們的會員可以享有再儲值回饋的禮遇:只要您於電話、LINE@客服或是官網申請,並完成匯款(刷卡),經確認後於2個工作天內即享有回饋金回充到您的會員帳號內。儲值愈多送得愈多,且不限次數喔!

1.您可以使用電話、Line@客服來預約,我們的專員會於線上直接為您服務,並將此次的租金向您告知,於您取件的當日會完成器材點交及扣款。

2.您可以到官網登錄會員帳號,點選您所需要的器材及租用時間,完成後點選結帳,並可以選擇VIP會員獨享的超級外送,最後我們完成線上付款就可以囉。

詳細請參照官網(https://www.lens.tw/activity-vip/)

在租賃未滿10次的VIP客戶,其VIP會員儲值金餘額需達總租賃器材的『器材押金』2/1,逕可使用VIP快遞服務。 

我們的快遞到府收送件採取使用者付費方式,快遞會依現況實際金額重您的VIP帳戶中扣除唷!那如何使用快遞呢?

1.您可以使用電話、Line@客服來預約,我們的專員會於線上直接為您服務,確認租借的器材及時間,如需要快遞服務,也煩請您提供收件的時間、地址及收件人資訊,於送件當日確認您有收到器材後,即會於您的會員帳戶中扣除租金及運費唷。(返還的部分亦同喔!)

2.您可以到官網登錄會員帳號,點選您所需要的器材及租用時間,完成後點選結帳,並可以選擇VIP會員獨享的超級外送並填入相關資料,最後我們完成線上付款就可以囉。

詳細請參照官網(https://www.lens.tw/activity-vip/)

有關於遺損核賠的部分,請您在加入VIP時詳加參閱楓驛VIP租賃條款  喔!在此也將相關的內容向您做個提醒:

1.甲方點收完成後,標的物之外觀如鏡頭、鏡面若有任何刮傷或損傷,或任何短少或缺件(含零、附件),概由甲方負損害賠償責任,與乙方無涉。

2.甲方點收完成後,如標的物有功能異常或損壞,經乙方或乙方委託之商家檢驗判斷乃人為因素造成者,概由甲方負損害賠償責任,與乙方無涉。

3.有前開情形發生時,乙方有權視情況依下開方式處理:

(1)如乙方判定標的物尚可維修者,乙方得委託商家維修之,維修期間之租賃費用以平日價的50%計算,乙方應出示維修費用之發票或加蓋店章之維修單據,要求甲方賠償之。

(2)器材原價以租賃當時商品原廠或總代理商公布新品原價九折計算,如有損壞或遺失,則需照價賠償。

4.甲方將標的物如期歸還乙方,經乙方驗收並測試確認標的物無刮傷、損傷且效用功能均與甲方點收時相同後,方完成返還程序。

5.如甲方將標的物歸還乙方時,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乙方得視情況處理之:

(1)甲方逾期歸還標的物者,於甲方依照本合約第四條第2點補足逾期租金及支付懲罰性違約金後,如甲方拒絕補足逾期租金或支付懲罰性違約金者,乙方將移送法辦處理。

(2)標的物如有任何刮傷、損傷或效用功能受損,甲方應負維修或損害賠償責任者,甲方依照本合約第五條完成損害賠償責任。

第六條:保管義務

1.保管義務經甲方收受標的物起,甲方應於租期內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無償為乙方保管標的物。租賃期間若發現標的物功能異常,甲方應於第一時間通知乙方。

2.乙方有義務於租約期間保管甲方質押之證件,且不得擅自使用甲方之證件,亦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予第三人使用。

1.一般會員:請您於申請退會時須提供匯款帳號,我們也會提供您的租借明細,並於您退會後3~5個工作天由會計部門實施餘額匯退。

2.加碼會員:請您於申請退會時須提供匯款帳號,我們也會提供您的租借明細,但是會扣除首單免費金額及回饋金喔,公司戶需開立折讓,個人戶扣除消費稅額,我們會於您退會後3~5個工作天由會計部門實施餘額匯退。

我們的退場機制相當簡便,不必擔心您的儲值金餘額會回不去喔!